《舞林争霸》对战金星三寸舌? 杨丽萍喊心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舞林争霸》对战金星三寸舌? 杨丽萍喊心软

陈颖

2013年01月06日08: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舞林争霸》评委亮相。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北京摄影报道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打造的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杨丽萍、方俊、金星、陈小春等齐齐出席,宣告将坐镇导师席,挑选出令他们折服的“中国好舞者”。作为知名的“灵魂舞者”,首次走上综艺节目任导师的杨丽萍表示,至今都还没习惯评委的身份。

  杨评委不适应

  “到现在还有些害怕,其实不太喜欢这种社会活动。节目组几次追到孔雀现场找我,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动。”昨天在发布会现场,杨丽萍说:“之前顾虑来当评委是因为担心不习惯此角色。现在来了,还是觉得可以试试看。

  我从小就容易同情弱者,但比赛就是比赛。所谓‘狠话’

  什么,是因为自己体会过舞者的不容

  易。”此外,杨丽萍透露《孔雀》的巡演除了国内,还将有国外演出,很可能将持续至后年。

  金星依然“毒舌”

  曾在舞林大会中把参赛明星批哭的金星昨日也现身。她坚称,“不会走感情牌,谁没有苦过呀,跳得好就争霸,跳不好就蒸发,还是以严厉为主。”

  此前,一直忙于“造人”的陈小春听后,当场玩笑表示:“没事的,如果金姐把话都说完了,我没话就没话说呀,到时好生看表演就行啦。”立即评真实的人最美丽

  昨日下午,在发布会现场,只见杨丽萍的手时不时拉扯裙边,似乎有些紧张。相比金星回答提问的犀利架势,杨丽萍显得底气不足。尽管现场有人开始猜测她的展示是否过于刻意,是否是在为自己跟风真人秀导师开脱?杨丽萍淡然微笑的回应,真实的人最美丽。记者

  陈颖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