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提央视春晚终审装傻: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提央视春晚终审装傻: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

张曦

今晚不少媒体云集优酷《我是传奇》的录制现场,都想探得郭德纲上央视春晚的进一步消息。节目录制前,主办方曾以短信方式通知媒体,勿过早问郭德纲春晚话题,并称郭经纪人放话“若问到春晚问题将立即停止采访”。
2012年12月27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提央视春晚终审装傻: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

李学仕 摄

郭德纲有望上央视春晚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今晚他面对媒体逼问时仍不改幽默本色,提到终审一事他狡黠一笑说:“什么终身大事?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

不回应央视春晚内幕

20日,郭德纲和于谦现身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但有媒体爆料,当晚他和于谦的相声包袱抖得没有以前“响”,所以在所有节目终审结束后,郭德纲在深夜再次返回央视,继续商讨节目问题。

今晚不少媒体云集优酷《我是传奇》的录制现场,都想探得郭德纲上央视春晚的进一步消息。

但是,节目录制前,主办方曾以短信方式通知媒体,勿过早问郭德纲春晚话题,并称郭经纪人放话“若问到春晚问题将立即停止采访”。

所以在访问快结束时,不少记者都窃窃私语商量如何击破最后防线。先有媒体问“郭老师最近忙些什么?”,他搓搓手回答:“最近就忙着录优酷的《我是传奇》,(除了这个呢?)还录江苏卫视的《非常了得》。”

郭德纲蛇年春晚揭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