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提央视春晚终审装傻: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提央视春晚终审装傻: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4】

张曦

今晚不少媒体云集优酷《我是传奇》的录制现场,都想探得郭德纲上央视春晚的进一步消息。节目录制前,主办方曾以短信方式通知媒体,勿过早问郭德纲春晚话题,并称郭经纪人放话“若问到春晚问题将立即停止采访”。
2012年12月27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羊城晚报》报道,近日,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北京举行,除了赵本山如约亮相之外,曾放言绝不会上春晚的郭德纲竟然也出现在终审现场,令在场所有媒体记者几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也成为当天最具“爆炸性”的消息。

  最后一位现身终审

  郭德纲曾被传扬言“终身不上春晚”,他与央视的恩怨在每年春晚筹备期也总被拉出来历数一番。在几天前举办的央视蛇年春晚首次见面会上,还有记者询问总导演哈文,郭德纲会不会在今年首登春晚,哈文则大打太极:“你猜。”

  终审当天,郭德纲和于谦在审查临近尾声时才现身,在门口与同来参审的徒弟曹云金偶遇,双方还一起攀谈了几分钟。郭德纲、于谦作为终审的最后一组人马接受审查,但表演的节目内容还在严格保密中。有媒体爆料称,节目主要围绕郭德纲开烤串店招募帮手展开,主题与“理想”有关。

  否认说过不上春晚

  虽然在外界看来,郭德纲与央视积怨已久、水火不容,但郭德纲此前作出否认:“其实,外面老说我拒绝春晚,那是抬举我了。我对春晚并没有成见,如果哪一天因为‘规则’的改变,我的东西能够适合那个舞台了,我也挺乐意上的。”

  郭德纲与春晚此次“破冰”,不少网友认为是哈文的功劳。“小品王”赵本山身体状况一直不容乐观,在坊间拥有超高人气的郭德纲被认为最有可能接下语言类节目大旗。不过,对郭德纲上春晚的种种猜测,其经纪人对记者表示“一切按央视的说法为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