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提央视春晚终审装傻: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提央视春晚终审装傻: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6】

张曦

今晚不少媒体云集优酷《我是传奇》的录制现场,都想探得郭德纲上央视春晚的进一步消息。节目录制前,主办方曾以短信方式通知媒体,勿过早问郭德纲春晚话题,并称郭经纪人放话“若问到春晚问题将立即停止采访”。
2012年12月27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多次调侃春晚

  一向“毒舌”的郭德纲还没少拿春晚开涮:“每年都有人问我‘老郭,你今年是不是该上了啊’,我又不是上补习班!”在自己的相声作品里,央视和春晚也经常作为一个“包袱”被他时不时抖出来寒碜一把。他曾创作相声《调侃CCTV2》,也曾与于谦表演《我要上春晚》,调侃这个无数明星削尖了脑袋想往里挤的演出平台。

  2010年,郭德纲弟子打记者一事引起波澜,央视《新闻直播间》不点名批评其作品“三俗”,央视与郭德纲的关系越来越微妙。

    【网友热议】

  评论员王攀:央视批郭德纲“三俗”,郭发誓不上春晚。结果犹言在耳,双方已握手言和。看似都变了,其实都没变,批或不批,上或不上,都是利益。春晚乏善可陈,太需要郭德纲了。而郭呢,以“三俗”之身登“大雅”之堂,不仅华丽转身,还会成“赵本山第二”。

  笔补造化:蛮为他开心的,这么多年终于被人肯定了。但是也挺为他担心的,怕这么多年被这年糟蹋了。

  弱水-若水:总比一直看赵本山、姜昆这些老脸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