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已达7亿 成龙赞“泰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票房已达7亿 成龙赞“泰囧”

根据院线数据估算,24日过后,《泰囧》票房累计已达7亿,打破《画皮2》7.3亿的华语片票房纪录已毫无悬念。12日到24日,仅放映13天的《泰囧》观影人次突破2000万,也成为内地自1994年开始引进分账大片后第一部观影人次2000万的电影。
2012年12月26日07: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根据院线数据估算,24日过后,《泰囧》票房累计已达7亿,打破《画皮2》7.3亿的华语片票房纪录已毫无悬念。12日到24日,仅放映13天的《泰囧》观影人次突破2000万,也成为内地自1994年开始引进分账大片后第一部观影人次2000万的电影。连打造《十二生肖》的成龙都忍不住发帖说道说道。“……第一次做导演的徐峥《泰囧》票房这么好!我拍了52年电影,见证了很多奇迹,也创造过很多奇迹,今天作为前辈,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华语电影人能够争气,不断拍出观众真正喜欢的电影!”

     《泰囧》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