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最美人妖rose走红 揭秘泰国人妖凄惨生活

2012年12月22日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提要]徐峥、黄渤、王宝强主演的《泰囧》票房大卖,片中的人妖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徐峥与王宝强在电梯中偶遇的那位一口京片子的“电梯美女”,亦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人妖。人妖有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纯粹的男扮女装,完全生理需要,没做切除加工,上厕所还是男厕所。

  徐峥、黄渤、王宝强主演的《泰囧》票房大卖,片中的人妖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徐峥与王宝强在电梯中偶遇的那位一口京片子的“电梯美女”,亦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人妖。

  在泰国,几乎只有穷人家的孩子才会当人妖,看不到未来、穷慌了的父母,会把家里长相清秀的男孩当女孩养,寄望“她”长大後可以成为一棵养家的摇钱树,而“她”悲惨的命运,在2、3岁时就被决定了。面目清秀、漂亮的男孩,正在七、八岁时就被送进人妖专门“培训”机构。

(责编:肖亭亭、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