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Yif替掉刘谦上春晚 被指普通话生硬、现场互动差

2014年01月26日13:32    来源:安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Yif替掉刘谦上春晚 被指普通话生硬、现场互动差

  Yif,中文名王亦丰,是近年在国内逐渐走红的国际著名魔术师。

  他出生在北京,却在法国巴黎长大。十一岁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十三岁起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

  从 2012年开始,Yif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饭没了秀》等受众广泛的节目均曾邀请Yif作为节目嘉宾,迅速积累人气。

  对于在春晚彩排时的亮相,媒体大多认为Yif生硬的普通话,加上和观众、主持人的互动、沟通、调动情绪等,和刘谦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

  被问到是否担心被拿来和刘谦比较,Yif宣传团队称,“刘谦一直是Yif相当尊敬的前辈,他一直感谢刘谦打开了近景魔术在华人世界的大门,所以两人之间并不应该存在任何比较。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