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爱情公寓》或拍电影版 编剧:愿意尝试但不着急

2014年01月17日13: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公寓"或拍电影版 编剧:愿意尝试但不着急

    国产系列情景喜剧《爱情公寓》第四季将于今晚登陆安徽、东方等四大卫视黄金档。据悉,除了一贯的无厘头,《爱情公寓4》还加大了情感戏方面的煽情指数。针对这一季是终结季的说法,编剧汪远正式回应:“《爱情公寓》这个故事还会再写下去。”

  以黑马姿态意外走红的国产系列情景喜剧《爱情公寓》,第四季将于今晚登陆安徽、东方等四大卫视黄金档,并在爱奇艺PPS网络独播。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剧中各角色都将经历新一轮的成长大蜕变。

  没有如雷贯耳的大明星,没有不惜血本的大场景,只有两间小房子和七张年轻的面孔,就因为描绘了一种年轻人理想的生活状态: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喜欢的人就住在对面,《爱情公寓》第一季就这样“莫名其妙”地火了,并且一火就是五年,一拍就是四季。当年初出茅庐的表演系学生们如今已经蜕变成了演技收放自如的名演员,不少还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后援团,走到哪里都是一片尖叫与欢呼。《爱情公寓》开创了内地情景偶像剧的造星神话,而当年一起看《爱情公寓》第一季的“小伙伴们”,如今也已经在社会上有了属于自己的天空,可以说,《爱情公寓》见证了一代年轻人的青春成长。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