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爱情公寓》或拍电影版 编剧:愿意尝试但不着急【2】

2014年01月17日13: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公寓"或拍电影版 编剧:愿意尝试但不着急

 

  不仅观众跟着这部系列剧一口气穿越五年,主演们对于《爱情公寓4》的播出也满是回味。“曾小贤”陈赫透露,这个角色已经悄悄改变了自己,连性格都变得“贱”了,“私下里我原本是比较宅的,不太闹,演了曾小贤之后我更开朗,也外向了”;“胡一菲”娄艺潇则说,虽然自己和“胡一菲”的性格差距很大,但留下的记忆是很难忘的,“现在大家都觉得我很爷们”。而“美嘉”李金铭则说,和“吕子乔”孙艺洲的戏份她是看一次哭一回,“他是第一次穿上白西装白裤子,真的是以白马王子的形象出现了!我理想中的白马王子就是这个样子的。”

  据悉,除了一贯的无厘头,《爱情公寓4》还加大了情感戏方面的煽情指数,编剧汪远表示:“我自己看样片,前5集就哭了3次。”不过,汪远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刻意煽情,“《爱情公寓4》主要煽情的部分都在前半部分,都是随着剧情自然走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煽情的戏份不是因为离别。”另外,自《爱情公寓4》项目启动以来,关于这一季是终结季的说法便甚嚣尘上,编剧汪远正式回应:“《爱情公寓》这个故事还会再写下去,只要尊重创作规律,只要观众喜欢有市场需求,只要我还干这一行,就可以做下去。”至于有投资方愿意出资将《爱情公寓》系列拍成电影,编剧汪远表示,“我其实很早就想过,如果有机会的话,愿意尝试,但电影和电视剧是两码事,从专业角度上来讲,还是有区别的,我不急着赚这个钱。”(记者 杨文杰)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