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威廉王子晒全家福:小王子与狗狗对视萌翻众人

2014年03月31日09:5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廉王子晒全家福:小王子与狗狗对视萌翻众人(图)

威廉王子一家全家福

  3月30日是英国的母亲节,值此佳节之际,英国王室公布了一张威廉王子夫妇最新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八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与宠物狗卢波“深情对视”,简直萌翻众人。

  这张全家福由知名人像摄影师贾森·贝尔于几周前拍摄,地点选在伦敦肯辛顿宫王子夫妇的住所处。

  照片中,着一件白色衬衣的凯特王妃沐浴温暖的春日阳光中,看上去容光焕发。相较之下,威廉王子看上去更显成熟,他脸上的孩子气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身为人父的成熟和稳重。

  而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可爱的乔治小王子。八个月大的小王子被凯特王妃揽在怀中,他继承了母亲的浓眉、顶着一头棕色毛绒短发,身穿一件白色圆领衬衫、外套一件印有“乔治”字样的天蓝色套头衫,看上去时髦有趣,简直有望成为下一个幼童时尚偶像。

  更有意思的是,在威廉王子夫妇满含笑意地望向镜头时,乔治小王子却转过头、深情地看向身边的宠物狗卢波。而卢波似乎也感受到了小主人传来的浓浓爱意,向小王子投去爱慕的目光。

  《每日邮报》指出,这是乔治王子人生中第一个母亲节,而这张“温柔、自然、亲密”的全家福照片,首次展现出乔治小王子的某些个性特质。“回想起威廉王子幼时,他总是穿着正统,俨然一个十足十的皇家宝贝。但是现在,乔治小王子身穿的那件可爱的天蓝色套头衫清楚地告诉大家,乔治只是乔治。”

  报道还指出,这张威廉王子夫妇的最新全家福照片刻意做旧,将现代气息与怀旧潮流完美融合,可以同时吸引截然不同的两代人,堪称自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大婚以来“最不寻常、最大胆”的一张照片。而这么做是为了更好地向公众传递照片背后的讯息,即“剑桥公爵一家是一个快乐、自信的家庭,他们属于彼此、深爱彼此,也热爱与国民交流”。

  乔治去年7月22日出生,继祖父威尔士公爵查尔斯王子、父亲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之后,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很快,小王子将跟随父母展开他人生中第一次出国旅行。威廉夫妇打算4月7日启程,携小王子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