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五强出炉 常石磊张赫宣无缘春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直通春晚》五强出炉 常石磊张赫宣无缘春晚

刘玮

2012年12月25日07:2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常石磊

  常石磊和张赫宣(图)的离开,让很多歌迷惋惜。但对他们来说,一个学到了更多的舞台经验,一个则得到了“好声音”导师的肯定。

   随着2013年除夕的日益临近,蛇年春晚正日益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直通春晚》经过七周的比拼也进入最后阶段,在前晚结束的五强争夺战中,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金池、木江子组合悉数晋级,而常石磊、张赫宣和刘威煌则败下阵来。

  张赫宣大比分落败

  经过本场选拔,“好声音”完胜的神话终于宣告终结。张赫宣本轮一开场带来《好男人》,然而此曲唱罢,他仅暂列第六位。随后在与许艺娜对决的关键环节,他以15票对45票的悬殊差距止步五强。虽然评委巫启贤对张赫宣和许艺娜的水平都给予了肯定,相信“假以时日你们都是可以开个唱的实力歌手”,但是张赫宣不得不离开这个舞台,他临别演唱了好声音经典曲目《你把我灌醉》,带着不舍与现场观众作别。场外,“好声音”的两位评委那英和杨坤也通过微博鼓励张赫宣,那英称“做自己的灯,把自己照亮。”而在长沙参加“好声音”巡演的杨坤则肯定他“已经被观众牢牢地烙在心上了。”

  与张赫宣的遗憾相比,平安的晋级则顺风顺水。在与金池再度撞车并顺利晋级后,平安坦露了自己的“春晚情结”,表示每年都会和家人一起在家收看,如果今年有幸登上春晚的舞台,将很高兴陪全国人民一起过年。

  常石磊惜败也幸福

  金池的晋级也有惊无险,她在最后的对决环节抽到了下下签,遭遇常石磊。正如评审巫启贤所说:“一幅是西洋油画,一幅是山水画”,很难决断。最终金池以微弱优势胜出,她在获胜后与常石磊紧紧相拥,回想起自己一路走来的艰辛,喜极而泣。现场她感谢了“怂恿”自己参加好声音的老公,并在直播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老公浓情示爱,坦言2012年对自己来说是“奇幻的一年”,有太多高兴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此外,她称赞常石磊是“心目中的神”,“我一直叫他神仙石头,参加‘好声音’之前就一直听他的歌,我非常尊敬他对音乐的付出。”常石磊的落败也让很多歌迷惋惜不已,不过他却说:“这是一个国家殿堂级的舞台,我是以音乐为生的人,我在这个舞台上学到了太多太多,此刻我已经很幸福。”(记者刘玮)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