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将首登央视春晚 赵本山搭档倪萍压轴(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将首登央视春晚 赵本山搭档倪萍压轴(图)

昨日下午至晚上,2013蛇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作品进行最后一次终审,这意味着春晚的九个小品相声节目基本成型。而无论如何,蛇年语言类节目已经有两大劲爆点——第一,郭德纲首登春晚舞台;第二,赵本山搭档倪萍演小品。
2012年12月24日07: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将首登央视春晚舞台 赵本山搭档倪萍(图)

  赵本山倪萍春晚首次搭档,郭德纲将亮相春晚。

  昨日下午至晚上,2013蛇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作品进行最后一次终审,这意味着春晚的九个小品相声节目基本成型。当天参加终审的有14个节目,但最终只会选择九个节目进入春晚舞台。而无论如何,蛇年语言类节目已经有两大劲爆点——第一,郭德纲首登春晚舞台;第二,赵本山搭档倪萍演小品。昨日郭德纲的消息率先在网上曝光,网民们欢呼叫好声一片。

  混搭风: 今年语言类的最大特色

  春晚语言类节目有邀请影视明星前来参与的传统,但是今年这股风气却波及到几乎每个节目中,“混搭”成了语言类节目的最大特色。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除了有三四个小品节目配搭了影视演员外,“混搭风”把相声也刮倒了。姜昆的群口相声邀来了在春晚“梅开二度”的沙溢等人搭档,姜昆的相声也演变成了“相声情景剧”。而一向把自己的小品说成是“相声剧”的冯巩就更别提了,他的节目照旧搭档影视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小品老将黄宏今年没有节目送审,这意味着蛇年的春晚将不会出现他的身影。郭达也因忙于话剧《生命宣言》的演出将缺席蛇年春晚。

赵本山蛇年春晚动态: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