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家军"集体吐槽陈道明 2.4亿投资一半给了他?--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楚家军"集体吐槽陈道明 2.4亿投资一半给了他?

陈馨

2012年12月19日08:1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陈道明定演员选场景改剧本?

  关于陈道明,江湖有许多传说。霸道、脾气臭、不好打交道……即将于12月28日播出的史诗巨制《楚汉传奇》,更被曝出定演员选场景改剧本,染指导演活儿诸多“恶习”。昨日金牌导演高希希率何润东、李依晓等10多名“楚家军”齐聚浙江卫视,发布会上面对“吐槽”不断,高希希、何润东主动替陈道明“挡刀”,力挫重重传闻。

  “刘邦”陈道明没来,“项羽”何润东独自扛起宣传重任。谈及这位“超级大牌”,何润东、于明加等一众主演钦佩之情溢于言表,剧中饰演“刘邦”初恋情人“曹氏”的于明加更对陈道明感恩不已。

  她直言加入《楚汉传奇》剧组正是陈道明“钦点”:“当时接到陈老师电话,我相当震惊!”

  记者们立马听出弦外之音,身为主演的陈道明为何要插手选角,“越权”导演的工作?于明加连忙摆手,“可能是陈老师友情推荐!”

    《楚汉传奇》亮点揭秘: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