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跨年夜加盟江苏卫视 对阵陈奕迅--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杰伦跨年夜加盟江苏卫视 对阵陈奕迅

刘婧

2012年12月18日08:0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婧)两大天王将对决跨年夜,你会看谁?昨日记者获悉,阔别跨年演唱会8年之久的周杰伦,目前已确定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陈奕迅已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跨年夜。

  据江苏卫视透露,周杰伦方面决定将最新专辑《十二新作》的《红尘客栈》用来做现场表演,这也将是新专辑主打曲首次在演唱会中演绎。导演张玲燕介绍,周杰伦还将自带钢琴和灯光设备,从美国空运超高升降台。

  去年王菲加盟湖南卫视的跨年后,今年陈奕迅也空降长沙,此次王菲还将以特别的方式来为陈奕迅助阵。记者从湖南卫视导演组了解到,目前确定下来的方案,基本上是陈奕迅本人觉得能够呈现给观众最HIGH的舞台方案。至于具体的曲目和造型,导演组只简单介绍说:“分裂性、非常舒服的怪异以及一些时空元素会融合在表演中,而他的服装全部由香港直接空运过来,因为造价昂贵,有专人押送。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