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十年后再度结交新男友 自曝儿子为她做媒--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韦唯十年后再度结交新男友 自曝儿子为她做媒

陈文

2012年12月14日08:5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天津卫视《中国丽人》今晚再开“美丽之门”。本期节目中,杨澜、韦唯、英达和吴大维四位评委将继续对来自不同行业的丽人进行评定,韦唯在现场曝出自己常常被儿子催婚,结果还是儿子为她做媒。

  近年来,韦唯鲜少在大型节目中露面,此次是因为与杨澜的一段“姐妹缘”,才答应《中国丽人》的评委邀约。节目录制过程中,韦唯的儿子们常来探班,而韦唯对自己与儿子们的好感情备感幸福。

  在点评一位来自天津的退役艺术体操运动员的时候,知道这个女孩是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韦唯很直接地问她:“有没有给妈妈找过男朋友?”女孩说没有问过妈妈这个事,韦唯笑着说:“看来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男孩和女孩就是不同。我们家老大就老问我,你为什么不找男朋友,他总想着要给我找男朋友。”

  据悉,韦唯在近十年的“空窗期”后,再度结交了新男友,而且还是大儿子给做的媒。韦唯的大儿子与韦唯新男友的女儿在一起上学,两家又是邻居,大儿子与这对父女很熟,通过儿子的介绍,韦唯与这位父亲认识,并发展成为恋人。

    韦唯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