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十年后再度结交新男友 自曝儿子为她做媒【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韦唯十年后再度结交新男友 自曝儿子为她做媒【4】

陈文

2012年12月14日08:5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有记者证实,1986年他在广州对韦唯进行了专访,采访结束后,他找韦唯要联系方式以方便给她寄报纸,韦唯就给他留了一个地址和名字,让他把报纸寄给这个人,说这个人是自己的男朋友。该记者回忆说,当时韦唯留下男朋友的名字就是付笛声,只不过那时付笛声还没有出名,所以感觉他的名字很陌生。

  也有编剧证实,1987年年夏,北影厂筹拍电影《复仇女郎》,韦唯本来有意出演女主角,后来反悔,到剧组为她办理辞演事宜的人就是付笛声。想到只过了两三个月,就听说韦唯和付笛声分手了,这位编剧也感到很意外。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