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

年度爆笑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昨起正式上映,黑马之姿尽显,南京各影院的排片场次超过了《一九四二》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票房主力。”徐峥之前与女学生“搂腰门”风波渐平,陶虹此次也挎刀助夫,不过,现场徐峥和陶虹分开坐,合影时徐峥一手揽着王宝强的肩膀,却没有搂陶虹。
2012年12月13日07: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从左至右:王宝强、徐峥、陶虹、黄渤

  年度爆笑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昨起正式上映,黑马之姿尽显,南京各影院的排片场次超过了《一九四二》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票房主力。首次当导演的徐峥昨日和王宝强黄渤陶虹亮相上海影城宣传,尽管最近四处奔波宣传疲惫不堪,但他谦虚之中难掩得意,“5个亿就拍续集,不会到5亿啦!”气场十足的他还批评台下几位叽叽喳喳的女记者:安静点行不行?最后,他还“李安”附体:“这电影有点像《少年派》中最后走掉的那只老虎,有它自己的命运了。”

  演而优则导 徐峥:有讲故事的欲望

  徐峥的导演“处男作”得到了满堂彩。说到为何当导演,徐峥坦言,“其实我做演员的时候就做很多超过演员的工作,慢慢地自己讲故事的欲望越来越强,觉得自己有很多想法想表达。”当然,除去这个严肃的理由,徐峥也会半真半假地开玩笑:“做演员,我已经面临挺尴尬的局面,被人家说是个只能演喜剧的光头。没有大的导演找我演戏,发型也限制我。所以我只好自己写剧本,多条路了,也给其他演员工作机会。”虽然是玩笑,但也是实话,学院派出身的徐峥入行多年,演技虽被认可,但却一直到不了一线,他自己也有埋怨,“我其实没有特别好运气,碰到好剧本像《无人区》没放。也没碰到过特别好的,就是绝对的别人给你的机会,也没有特别红过,类似于王宝强《士兵突击》许三多的角色,其实没有。”幸运的是,徐峥的首部导演作品,让观众领略了他的功力。

  《泰囧》看点全揭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