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6】

年度爆笑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昨起正式上映,黑马之姿尽显,南京各影院的排片场次超过了《一九四二》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票房主力。”徐峥之前与女学生“搂腰门”风波渐平,陶虹此次也挎刀助夫,不过,现场徐峥和陶虹分开坐,合影时徐峥一手揽着王宝强的肩膀,却没有搂陶虹。
2012年12月13日07: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手机、电脑全是广告?

  只有“租车的地方”有植入

  《泰囧》中徐峥的身份是个科技男,手机、电脑的镜头很多,打电话、收邮件等等,一般这种电子产品很容易是植入广告对象。不过徐峥苦笑说其实都没有,“开始手机就感染了病毒,后来电脑也进了水,你说厂家会怎么想,这些真没有植入广告”。为了避免嫌疑,他说银幕上的手机屏幕都小心用电脑处理过,把商标之类的标识都去掉了。不过影片中还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植入,“就是那个租车的地方”,虽然最后车也翻了,不过还是拉到了广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