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3】

年度爆笑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昨起正式上映,黑马之姿尽显,南京各影院的排片场次超过了《一九四二》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票房主力。”徐峥之前与女学生“搂腰门”风波渐平,陶虹此次也挎刀助夫,不过,现场徐峥和陶虹分开坐,合影时徐峥一手揽着王宝强的肩膀,却没有搂陶虹。
2012年12月13日07: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范爷义气加盟 卖葱油饼真这么赚钱?

  《人再囧途之泰囧》开场有个王宝强在飞机上吃药的细节,但电影到最后都没交待王宝强吃的是什么药。对此徐峥解释,的确这是唯一没有前后交待的,“原剧本里有,后来改了。但我还是特别喜欢那个笑点,就留下来了。”片中,王宝强是卖葱油饼的,他卖葱油饼月入两万六,这引起观众惊呼:在北京卖葱油饼能赚这么多!对此徐峥解释,这是他一个念长江商学院的朋友做的一个案例调查,“他家对面有葱油饼店,生意特别好,每天能卖800多个,除去成本,真的能赚这么多钱!”

  范冰冰片尾亮相,配上《还珠格格》的音乐,是电影的最后一个高潮,观众都乐疯了。如此生花妙笔是怎么想出来的?徐峥很得意:“范爷出来的效果不完全是美,还有情感回忆。我一开始就有这个想法,还给范爷写了封信,说她的出现将承载一个小小的吊丝的梦想。范爷很义气,说你第一次拍戏,我一定帮忙。”(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