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十强产生 “好声音”实现全满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直通春晚》十强产生 “好声音”实现全满贯

2012年12月11日07:4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前日晚,《直通春晚》18进10第二场的直播结束,常石磊、金池、木江子组合、许艺娜、孙伯纶5组选手不畏强手,杀出重围,在层层竞争中抓住了最后五个宝贵名额。至此,晋级十强的选手已经全部诞生。

在经历了上场选拔的“女歌手荒”之后,本场终于有两朵“金花”金池和许艺娜顺利晋级。金池代表《中国好声音》首个出场,分别演唱了《等你爱我》、《伤痕》和《听海》三首歌曲。据悉,这三首歌曲是由哈林专门为金池挑选的,并且在其他舞台上从未演绎过。金池的完美演唱力保她成为本场第一位晋级的选手,实现了《中国好声音》选手挺进10强的全满贯,而好声音也成为唯一一个三组选手都留下来的节目。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