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制造最欢乐贺岁电影 《泰囧》一起“2”到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徐峥制造最欢乐贺岁电影 《泰囧》一起“2”到底

邱晨

2012年12月08日08:1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邱晨)今年贺岁档堪称史上最沉重,有不少观众就纳闷了:难道今年就没有点欢乐的电影看么?当然有!由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便将在12月12日全面公映。在这部徐峥的导演处女作中,他不仅找来了好兄弟王宝强和黄渤与自己继续“囧途”一把,更是把外景地放在了风景优美人妖辈出的泰国,影片此前在北京试映场引发笑场不断。

  此前徐峥与王宝强主演,在武汉实景拍摄的《人在囧途》笑果不俗评价颇高,成为当年一匹票房黑马。影片故事情节设定上,《泰囧》依旧走的当年的老路子,只不过地点由武汉换成了泰国:成功商务男徐峥踏上泰国之旅,不料途中遭遇到天降的灾星王宝强,而除了这位一路被自己鄙视的屌丝外,这次新增的角色黄渤一路上也是对这两人纠缠不清,而三位“囧神”聚集一堂,泰国之旅自然而然变成了一段“比西天取经还难的悲催之路”。

  此前放出的几款预告片中,泰国著名的“人妖”屡遭调侃,成为徐峥、王宝强囧途上的一大笑点。而此前在北京举行的试映场,提前看过该片的媒体同行给予一致的好评,一位同行更在微博上表示:“《人再囧途之泰囧》有几个桥段笑得我快要从座位上滚下来了。徐峥转行做导演真不错,每年都有片儿说自己是《疯狂的石头》,这个片儿才算。”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