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场 一身精灵装点亮红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场 一身精灵装点亮红毯

2012年11月30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时间28日下午,电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指环王》前传)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大使剧院举行盛大的首映红毯仪式,导演彼得·杰克逊、主演马丁·弗瑞曼、凯特·布兰切特、伊利亚·伍德、安迪·瑟金斯、雨果·维文等悉数亮相。

  姚晨

  新西兰时间28日下午,电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指环王》前传)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大使剧院举行盛大的首映红毯仪式,导演彼得·杰克逊、主演马丁·弗瑞曼、凯特·布兰切特、伊利亚·伍德、安迪·瑟金斯、雨果·维文等悉数亮相。此外,曾和彼得·杰克逊的维塔工作室及维塔数码合作过《阿凡达》的另一电影技术大师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亦前来助阵,新西兰总督杰里·特帕里也现身红毯表示支持,而刚刚在新西兰举行完婚礼的中国女星姚晨则以一身精灵装点亮红毯。

  电影《霍比特人》的一个最重要的标签是《指环王》前传,讲述的是从《指环王》时代往回推60年左右的时候的故事,因此《霍比特人》沿用了包括饰演甘道夫的伊安·麦克莱恩、饰演咕噜姆的安迪·瑟金斯、饰演佛罗多的伊利亚·伍德等大部分《指环王》三部曲的原班底,主角则新起用因出演BBC剧集《神探夏洛克》而大热的马丁·弗瑞曼。

 今日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