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场 一身精灵装点亮红毯【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场 一身精灵装点亮红毯【5】

2012年11月30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时间28日下午,电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指环王》前传)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大使剧院举行盛大的首映红毯仪式,导演彼得·杰克逊、主演马丁·弗瑞曼、凯特·布兰切特、伊利亚·伍德、安迪·瑟金斯、雨果·维文等悉数亮相。

  

  政府借电影拉抬观光业

  彼得·杰克逊的《魔戒》三部曲和《霍比特人》三部曲都是在新西兰取景拍摄,因此这里早已被视为现实世界中的“中土世界”,这些电影也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新西兰的旅游业和电影业发展。早前为了迎接即将上映的霍比特人电影,新西兰航空推出一架霍比特人主题客机,机身绘满电影海报绘图,空乘人员化身精灵族为乘客服务,而早在几个月前,新西兰航空为了吸引旅客,就已经和电影制作团队合作,在飞航安全影片中人物全都变成电影里的角色,借由魔幻感十足的逗趣影片,让乘客牢牢记住安全须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政府砸下110万新西兰币(约合567万元人民币)庆祝电影首映,惠灵顿将举行一项霍比特人工艺嘉年华活动,从28日起,惠灵顿的邮戳以及当地发行的报纸,都将改用“中土中心”的名字,3周后再恢复原名。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