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场 一身精灵装点亮红毯【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场 一身精灵装点亮红毯【4】

2012年11月30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时间28日下午,电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指环王》前传)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大使剧院举行盛大的首映红毯仪式,导演彼得·杰克逊、主演马丁·弗瑞曼、凯特·布兰切特、伊利亚·伍德、安迪·瑟金斯、雨果·维文等悉数亮相。

  

  当天的红毯嘉宾同样阵容强劲,除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等政界要人外,《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携妻子到场助阵。令人意外的是,刚刚在新西兰结婚的姚晨也戴着一对精灵耳朵踏上红毯,姚晨在微博上激动地直播现场盛况,不过她有点遗憾地说:“这次来,最大心愿就是想见偶像凯特·布兰切特,结果愣是木有见着。”

  在红毯之后,《霍比特人:意外旅程》进行了全球首映,影片根据英国作家托尔金于1937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将分成三部曲上映,总预算将达到4亿多美元。第一部将于12月14日登陆北美上映,并有望于明年年初引进内地,第二部计划在2013年12月13日上映,第三部则被安排在2014年7月18日登陆全球。导演彼得·杰克逊昨天在首映礼上表示,他在拍摄过程中采用了每秒48帧的高帧率3D电影拍摄技术,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并将对世界电影业带来划时代的影响。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