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为何拒绝春晚语言节目一审?--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为何拒绝春晚语言节目一审?

2012年11月28日08:18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查。历年春晚都给赵本山开辟绿色通道,也就是说赵本山的小品一般不参加春晚节目的一审二审,只有在三审时,才见到赵本山的身影。赵本山缺席2012年春晚,央视给出的原因是身体不适,底是不是身体原因,一直是网友争论的焦点。

  

  [提要] 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查。历年春晚都给赵本山开辟绿色通道,也就是说赵本山的小品一般不参加春晚节目的一审二审,只有在三审时,才见到赵本山的身影。赵本山缺席2012年春晚,央视给出的原因是身体不适,底是不是身体原因,一直是网友争论的焦点。

  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查。让人不解的是,铁定参演蛇年春晚的赵本山未参加此次审查,据悉,此次参加一审的语言类节目共有9个,其中包括5个小品和4个相声。春晚最熟面孔冯巩、郭冬临、娄乃鸣、周炜、武斌、李伟健、曹云金、刘云天等纷纷亮相。春晚节目的审核不是是一般的严格,节目一般都要经过五次审核,而且一次比一次严格,大多数节目在三次审核时就被淘汰,能过第四关,就是准春晚节目了。历年春晚都给赵本山开辟绿色通道,也就是说赵本山的小品一般不参加春晚节目的一审二审,只有在三审时,才见到赵本山的身影。

  赵本山缺席2012年春晚,央视给出的原因是身体不适,底是不是身体原因,一直是网友争论的焦点。今年7月,赵忠祥参加一点事活动,有记者向赵忠祥询问此事,赵忠祥十分谨慎地表示“不能说”,他认为这是央视内部的事情,不能随便对外发表任何意见。央视曾在年三十晚新闻联播里回应,赵本山退出2012年春晚是身体的原因,这也是央视在新闻联播里对艺人不上春晚的首次报道,可见央视春晚对赵本山是何等的重视。似乎没有赵本山,春晚就不那么精彩。赵忠祥这次爆料,似乎还有其他隐情:赵本山和哈文之间纠葛似乎不是坊间的传闻。

赵本山蛇年春晚作品揭秘: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