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一九四二》首映 好莱坞大腕"打酱油"--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一九四二》首映 好莱坞大腕"打酱油"

孙琳琳

2012年11月26日07: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张国立:同意道明老师的意见。陈道明和张国立气定神闲,回答记者提问。”  而另一位主演冯远征则开玩笑地说自己演的灾民瞎鹿就不用减肥,“张国立和徐帆都禁止我减肥,他们说如果我再减肥,他们减肥就没什么用了”。记者问陈道明,张国立也曾演过蒋介石,觉得自己与张国立在把握同一个人物的不同之处时……

  

   将于11月29日公映的影片《一九四二》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制片人王中磊携主演张国立、陈道明、李雪健、张涵予、冯远征、范伟、徐帆、张默、李倩、王子文及阿德里安·布洛迪共同亮相。本场活动采纳了冯小刚的建议:取消常规发布会繁冗的“片方设定环节”,所有主创面对面与刚刚看完影片的百余家媒体进行了一小时的对话。

  好莱坞大腕“打酱油”?

  冯小刚:中国好演员也有戏少的

  影片邀请到了两位影帝级的好莱坞大腕阿德里安·布洛迪和蒂姆·罗宾斯加盟,其中布洛迪虽然是一个对剧情推动起着关键性因素的人物,但戏份并不多,而罗宾斯甚至只有两三场戏,讲述他最后命运的几场戏全部被删掉。因此有记者提出让好莱坞大腕“打酱油”感觉太浪费,对此冯小刚回应:“首先我觉得用‘打酱油’这个词儿对他们不够尊重。说到这部戏,不能因为是大明星就要加很多戏,我要找的是一个适合的、好的演员,这部片子里有这么多好演员,有的只有一场戏,为什么就没人说中国演员浪费?”张国立对此也表示,“你们这么说我不开心,因为你们觉得我们廉价。”

冯小刚《一九四二》幕后揭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