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自揭与谢娜"一姐之争" 赞"娜娜真性情" --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自揭与谢娜"一姐之争" 赞"娜娜真性情" 

何玉娟

2012年11月26日10:2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自称芒果新人的朱丹,加盟湖南卫视主持《女人如歌》已经一个月。”搭档邱启明以前,朱丹和华少的组合可以说深入人心,以致现在还有观众觉得“朱丹身边还是不能少了华少”。

朱丹做客《金鹰访谈》

  朱丹做客《金鹰访谈》

  自称芒果新人的朱丹,加盟湖南卫视主持《女人如歌》已经一个月。11月25日晚刚刚录完最新一期《女人如歌》的朱丹,做客《金鹰访谈》,被提及刚好满月,朱丹感慨时间真快,直言已适应湖南台工作。前一秒还担心被演播厅冷空气冻住思维的朱丹,聊开后又迅即率性上身,无论是与湖南台的缘分,还是从华少到邱启明再到谢娜,亦或是绯闻感情,无一避谈。

  新工作 卖萌希望与邱启明越来越搭

  除了遗憾“和新同事交流太少,没尝到台里打指纹的宵夜”,加盟《女人如歌》已经一个月的朱丹表示已经适应湖南台工作。有网友称朱丹很快芒果台气质上身,“比起以往较端庄、知性、优雅,如今的朱丹也被感染的会卖萌了。”朱丹笑称身边的搭档邱启明是天然萌,希望跟他越来越搭,“以前也喜欢萌,只是不好意思装,现在对自己没有约束力。”朱丹笑侃自己是“朱做作,邱启明的萌是浑然天成。”

  搭档邱启明以前,朱丹和华少的组合可以说深入人心,以致现在还有观众觉得“朱丹身边还是不能少了华少”。“这种一种习惯,他们不是不能接受我身边有其他人,而是他们的习惯被打破了。”朱丹亦直言和华少默契打100分,和邱启明默契目前打60分,“因为我们俩思维不大一样,他会更理性一些,他对于伦理一些方面会更在意一些,我会更感性的,我是从美好、天真、浪漫角度去看,他会更深度的去看,但我觉得可以互补。”

朱丹辛酸往事揭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