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上春晚"传言引恶意攻击 哈文无奈发微博回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上春晚"传言引恶意攻击 哈文无奈发微博回应

张漪

2012年11月26日07: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这两天,因一曲《江南Style》而大红全球的韩国“鸟叔”朴载相被传接到央视春晚的邀约,此消息虽未得到春晚剧组的官方证实,但网上网民们也展开了一场广泛的讨论。也许是看到了微博上这条恶意攻击帖子,昨日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上写,“这几天,捕风捉影者众,道听途说者众,见风就雨者众,每每言之凿凿。

  “鸟叔”朴载相

  这两天,因一曲《江南Style》而大红全球的韩国“鸟叔”朴载相被传接到央视春晚的邀约,此消息虽未得到春晚剧组的官方证实,但网上网民们也展开了一场广泛的讨论。不过这条消息至昨日为止有点变味,有人在网上恶意散布关于这条消息的虚假内容,内容攻击性很强,这也引来了正埋首创作的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上的无奈回应,“这几天,捕风捉影者众,道听途说者众,见风就雨者众,每每言之凿凿。呵呵,谢谢关心哈。我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

  鸟叔上春晚消息满天飞

  春晚剧组不作回应

  “鸟叔”今年爆红后,成了正在争抢跨年演唱会市场的各大卫视的“吸睛魔球”,不管是真邀请过的,还是压根没有问过的,都用这件事情来吸引关注度。在一般人想来,“鸟叔”红到这般,肯定是投入重金才能够请到,事实上,某些事情并非用钱能够搞定的。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各卫视放出的跨年演唱会请来鸟叔的消息均是“烟雾弹”。如今在美国也受到很大关注,并且还和麦当娜合作的朴载相,在全球新年元旦的这一天,会选择在纽约演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