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湖南跨年引关注 知情人:打友情牌打动对方--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湖南跨年引关注 知情人:打友情牌打动对方

2012年11月22日10:03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鸟叔(资料图)

  鸟叔(资料图)

  今年首次回门长沙开办“跨年狂欢周”,湖南卫视在明星阵容上始终秘而不宣,不过记者21日打探到,“鸟叔”的中国首秀已确定落户芒果,目前双方正就演出方案等细节洽谈。12月31日,长沙观众极可能在“鸟叔”的带领下嗨跳骑马舞。

  早前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都放出在跨年档期邀请“鸟叔”PSY的传言。记者近日通过多方打听获悉,本就有意借“狂欢概念”为跨年晚会来次升级换代的芒果台,经过长达近一个月沟通,终于与“鸟叔”的经纪人定下档期。至于这位人气大叔的身价,该知情人表示“但绝对没有外界传言的高达千万,我们每次请艺人打的都是友情牌,这次也花了不少精力才打动对方。”

  据了解,此次湖南卫视还拿出数套节目方案,“他的经纪人对跨年狂欢周这个概念很感兴趣,但目前行程安排、歌曲等首秀细节还在逐步敲定中”。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