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脑内11根钉子?可惜春晚不需"钉子户"(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脑内11根钉子?可惜春晚不需"钉子户"(图)

2012年11月21日07:16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由赵本山投资1亿多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据悉,央视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携助理一行,16日晚也飞赴长春密会赵本山,力邀赵本山再上蛇年春晚。对于哈文的盛情,赵本山表示,他已经决定全力配合春晚导演组的工作,并献演新的小品。

赵本山脑内11根钉子?可惜春晚不需"钉子户"

  由赵本山投资1亿多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本山说,如果没有上海的那次脑部手术,自己的身体不会像现在这样差。自己现在脑子里已经有11根钉子了。据悉,央视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携助理一行,16日晚也飞赴长春密会赵本山,力邀赵本山再上蛇年春晚。(11月20日华西都市报)

  哈文密会赵本山。其实已不是啥子秘密,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哈文力邀赵本山再上春晚。对于哈文的盛情,赵本山表示,他已经决定全力配合春晚导演组的工作,并献演新的小品。作为一名观众,我想说,春晚就放过赵本山吧!要知道,赵本山是一个“做过脑部手术、至今脑中还有11根钉子”的人,换言之,赵本山不是一个身体完全健康的人,严格意义讲,赵本山依然是一个病人,至少,是一个身体虚弱的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