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自曝脑里有11根钉子 2亿私人飞机豪宅曝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自曝脑里有11根钉子 2亿私人飞机豪宅曝光

2012年11月20日11: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

  自龙年春晚因病缺席后,赵本山就鲜少在媒体面前露面。”这几年赵本山上春晚都会带着自己的几个徒弟,外界对于赵本山“接班人”的话题也议论颇多。春晚也许只是赵本山当初的起步舞台、近年的固定亮相场地,对于赵本山来说他真正的名声和产业并不在小品这件事上。

  赵本山资产被曝光:身家十亿 产业达三十亿

  7月4日晚,“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图为赵本山携女儿赵一涵小名妞妞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自龙年春晚因病缺席后,赵本山就鲜少在媒体面前露面。蛇年春晚继续由哈文担任总导演,赵本山能否再上春晚引来不少猜测。18日晚,赵本山率小沈阳、宋小宝等本山团队亮相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颁奖晚会”。本山传媒共拿走5项大奖,心情大好的赵本山主动跟媒体聊起了春晚。

  很多年来,赵本山都跟春晚捆绑在一起,看春晚必定要看赵本山。2013年赵本山能否上春晚?“还定不下来,主要是我身体状况不好。我很惧怕春晚那个时刻。”赵本山说,“一到春晚我的心情就会很不好,压力太大,负担过重。我担心自己倒在台上,那样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但赵本山的得意门生王小利却私下透露:“我们打算参加春晚,师傅(赵本山)那都有筹划了。”

  这几年赵本山上春晚都会带着自己的几个徒弟,外界对于赵本山“接班人”的话题也议论颇多。但赵本山表示,以前曾想过让徒弟当接班人,“但现在没了,谁都不能替代谁。”对于观众期待赵本山回归春晚的愿望,赵本山说:“人说我老不撤,只要我在那里,别人想出来很难,我也希望大家改变一下欣赏习惯。当然,大家需要我的话,只要我身体允许的话,我没有理由不上。”还有记者询问赵本山是否会让女儿赵一涵进娱乐圈,赵本山也只是淡淡回复:“我不会阻碍她的意愿,女儿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