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巡演 那英汪峰陶喆李玟四大导师率队PK--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巡演 那英汪峰陶喆李玟四大导师率队PK

张艳

2012年11月21日07: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苏菲·玛索亦将于影片上映时来华,为自己的新片宣传造势,《邂逅幸福》有望在今年贺岁档悲情大片中“突围”成功。相比之下《邂逅幸福》更为适合贺岁的档期,它拥有国际级巨星的阵容,又有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符合贺岁片的全部条件。

  李玟

  陶喆

  那英

  汪峰

  最低100块钱的门票,看明星导师和学员,听四个多小时的飙歌……“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举行的全球巡演即将于下月拉开序幕,而全球首站即选定了南京,12月1日,四位导师将带领四大“战队”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继续“PK”,四位歌坛巨星、二十位人气学员、四个多小时的超级飙歌,这样一场时间超长、阵容超强、门票超值的演唱会值得期待,昨天记者又从主办方得到好消息,现场还将有100位观众得到“大奖”。其中有50位可以选择和自己喜欢的明星学员合影。

  四大明星导师人选终于曝光:那英+汪峰+陶喆+李玟

  好声音的成功有很大原因在于四位导师的专业与影响力感染力,演出现场,导师带领“战队”PK的形式也会一起重现舞台,据悉,目前确定的是20位学员将分成四组,分由四位导师“率领”。而四位导师当中,“原班导师”那英将带领自己的“原班人马”,而节目中的“梦想导师”汪峰将带领杨坤的团队,另一位“梦想导师”李玟将“接手”刘欢的组员,而庾澄庆组的学员将迎来同样来自台湾的天王级歌手:陶喆担当导师。为何一台音乐节目引起全民狂欢?从来不缺会唱歌的年轻人,而很多观众把《中国好声音》的成功归结于模式的新意和运作的规范,很多观众对节目中导师们坐的旋转椅印象深刻,当导师中意哪位选手的声音,一拍面前的装置,椅子就转过来了,这是以前在国内节目中没有见过的。要知道,那四把椅子每把造价80万,全是从国外空运而来。其实那把椅子的功能很简单,就是安装了程序,可以根据指令旋转。当时导师们还打趣说:“要是有个风扇、加个按摩就好了。”为了尽可能还原节目中的氛围和形式,首站南京的演出将把总价值320万的四把导师椅全部运过来,椅子的搭建维护,全部是外国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每人心中都有个“好声音”,南京站冠军你说了算

  几位导师都是炙手可热的乐坛大腕,在节目结束后更是身价倍增,而好声音的多位人气学员经过今年夏天也已是一夜成名今非昔比。现在平安、金池、张赫宣在《直通春晚》节目中人气爆棚,都在呼声最高的选手之列。而“小魔女”吴莫愁更是被传不用参加选拔而直接上春晚。这样的导师学员阵容已经足够豪华,而演出的超大容量更是超值。这场好声音巡演,四位导师加二十名学员,有独唱有互动,时长将超过四个小时,演出将从下午就开始唱。尽管演出阵容豪华、时间巨长,但演出票价却很“亲民”,内场票为980元和680元,VIP票也不过1280元,而看台票则分为400元、300元、200元、100元四档,低价票占了很大一部分。除了“物美价廉”,昨天主办方透露现场还将会给观众“送大礼”,届时将以抽取座位号码的形式随机抽出100位幸运观众,现场最大奖将是一辆演出前就停放在场外的雪铁龙汽车,其中将有50位幸运观众获得与喜欢的明星学员合影的机会。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好声音”,你是否为节目中李代沫过早出局惋惜?你是否觉得不按理出牌的吴莫愁应该夺冠?由你做主的机会来了!现场观众还有个重要任务:四大战队的PK结果将产生一位南京站冠军学员,至于这位冠军是谁,由现场观众欢呼声的分贝高低来决定,所以可能是个性派的吴莫愁,也可能是连16强都没进的李代沫,总之由观众说了算哦。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