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又拿大腕忽悠人 2013年鸟叔很忙--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又拿大腕忽悠人 2013年鸟叔很忙

2012年11月21日09:3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临近岁末,跨年晚会硝烟又起。对很多卫视来说,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跨年晚会大战中脱颖而出,明星显得极为重要,从苏珊大妈到Lady Gaga,当年最火的国际大腕总会出现在各家卫视的嘉宾名单上,但在真正的跨年晚会上,被邀请到场的国际大腕却多数不见人影。如今,人气最旺的鸟叔又出现在多家卫视跨年晚会的邀请名单中,电视台又开始了只吆喝却不一定兑现的把戏。

  苏珊大妈多次“中枪”,

  鸟叔2013跨年很忙

  作为今年人气最旺的歌手,鸟叔朴载相已经被各大卫视早早盯上,出现在多家卫视2013跨年晚会的邀请名单中。江苏卫视工作人员20日告诉记者,2013年跨年晚会他们会力邀鸟叔加盟,邀请函已发到了韩国。“钱不是问题,我们给鸟叔的报价超过了一千万,国内一线明星各家跨年都会请,很难吸引到观众,所以,国际大腕是跨年的关键。”

  除了江苏卫视,多家卫视都对鸟叔表示出强烈兴趣,也一直利用鸟叔的名字不遗余力地宣传。湖南卫视2013年跨年晚会虽然一直宣称低调,但是火遍东南亚的越南天团HKT组合名气刚刚在中国打响,他们便立刻宣布会邀请HKT组合。除了鸟叔之外,目前,卫视开出的邀请名单中,还有国际大腕蕾哈娜、布兰妮、Lady Gaga等。

  记者查阅了三年来各大卫视公布的跨年晚会嘉宾名单发现,苏珊大妈是“中枪”次数最多的国外明星。2009年,苏珊大妈走红当年,就曾出现在5家卫视跨年晚会的邀请名单中。而实际上,忽悠了三次,苏珊大妈却从没出现在卫视的跨年晚会中。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