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鸟叔要在美国跨年 鸟叔跨年到底去哪家--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鸟叔要在美国跨年 鸟叔跨年到底去哪家

2012年11月23日13:2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每年跨年大战,各大卫视的演唱会都不惜烧钱拼嘉宾阵容。到了今年,遭各家疯抢的不是陈奕迅王菲级别的天王天后,也不是风靡全亚洲的韩国男女团体,而是会跳骑马舞的鸟叔。近两天,有媒体先后爆出鸟叔确定加盟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受邀央视春晚的消息。鸟叔这么忙,到底去哪家呢?《江南Style》的代理公司环球音乐却在微博回应:“至今没有得到任何有关鸟叔年底会来中国的官方消息。”

人还没来已遭疯抢

最先启动跨年的江苏卫视,宣布要联系鸟叔亮相跨年演唱会,并且对方身价高达千万。在传闻中的高身价之下,鸟叔依然成了今年跨年嘉宾阵容中最抢手的一位。不过曾成功邀请艾薇儿、夏奇拉的江苏卫视,也让不少网友相信极有可能请来鸟叔跳骑马舞。

不过就在昨天,湖南卫视也放出消息,鸟叔的经纪人很看好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周的概念,已确定将中国首秀档期留给了湖南卫视。还有消息称,通过湖南卫视与鸟叔的接洽,发现身价不是外界传言的高达千万。擅长打友情牌的芒果台,据说这次又再次打动了鸟叔,并且已经到了洽谈演出形式、曲目的细节这一步。

短短时间就被传可能加盟江苏、湖南两家卫视跨年,看来鸟叔今年够得忙了。可是,两家卫视的抢人大战还未有定论,半路又杀出了央视。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鸟叔已经接到央视春晚邀请,而且兴趣很大。而央视方面不回应也不否定的态度,让鸟叔的去向成谜。

听说鸟叔要在美国跨年

那么,鸟叔到底去哪家电视台跳骑马舞呢?是跨年大战的宣传噱头,还是已经有电视台低调签约成功?记者在代理《江南Style》的环球音乐微博发现了目前唯一和鸟叔方面有关的回应。“环球音乐国际部”官方微博透露,还没有得到任何有关鸟叔年底会来中国的官方消息,而环球音乐中国高级国际市场总监沈丹扬也在微博回应:“至今没有得到任何有关鸟叔年底会来中国的官方消息。”

随后,记者在微博上见到有网友讨论,鸟叔即将在美国发片,元旦期间有好几个Live宣传片,根本腾不出时间来中国跨年。还有网友公布了鸟叔亚洲巡演的行程,从11月30日开始,他将先后在香港、澳门等城市开唱。虽然12月31日当天没有巡演任务,但是有粉丝称鸟叔完成12月27日广西南宁的表演后,会马上飞赴美国。如此看来,鸟叔来不来中国跨年,去哪家电视台跨年,只有到当天揭分晓了。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