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爆笑上映 徐峥给范冰冰写信求客串【5】

年度爆笑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昨起正式上映,黑马之姿尽显,南京各影院的排片场次超过了《一九四二》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票房主力。”徐峥之前与女学生“搂腰门”风波渐平,陶虹此次也挎刀助夫,不过,现场徐峥和陶虹分开坐,合影时徐峥一手揽着王宝强的肩膀,却没有搂陶虹。
2012年12月13日07: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吊丝逆袭完成彻底?

  遗憾错失解范冰冰泳衣的机会

  《泰囧》中生命力最为顽强的仍然要数王宝强饰演的王宝,他在泰国完成了所有心愿,而且在徐峥的帮助下,还达成了让范冰冰成为他“媳妇”的梦想,两人除了有无数比着“剪刀手”的亲密合照,他还亲自为只着泳装的范冰冰抹油按摩。不过徐峥觉得这段吊丝逆袭戏还可以更彻底一点,那就是真应该加上让王宝强解开范冰冰背后的泳衣钮带的戏码,他说范冰冰多半也会答应,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