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十年后再度结交新男友 自曝儿子为她做媒【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韦唯十年后再度结交新男友 自曝儿子为她做媒【3】

陈文

2012年12月14日08:5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尘封初恋曝光 付笛声曾是“知心爱人”

  经历了噩梦般的婚姻,复出的韦唯带着三个孩子显得无比满足,而随着韦唯在国内频繁露面,她与付笛声的一段尘封的恋情也被人放到了台面上。

  二十年前,16岁的付笛声岁就考上了中央乐团学员班,1983年跟随李谷一到轻音乐团担任长笛演奏员。1985年,韦唯从中国铁路文工团借调到中国轻音乐团做演出,两人因此相识。

  当时韦唯已开始在歌坛崭露头角,在北京观众中也小有名气,而当时付笛声还没有开始自己的歌手生涯,只是一个普通的长笛演奏员。两人相恋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同居了,他们当时住在轻音乐团的职工宿舍,那是一座筒子楼里的一间小屋,条件很简陋,他们的房间里也没有什么值钱的家当,但两人非常相爱,付笛声对韦唯也是无微不至。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