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回应何炅、谢娜上央视 三人同台有看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回应何炅、谢娜上央视 三人同台有看头

2012年12月14日08:2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

  撒贝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何炅将重回央视舞台,与谢娜、撒贝宁搭档主持《梦想合唱团》”。该消息一经发出,迅速成为当日网络热门话题,各家地方卫视的电视从业者皆表示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求证实”。虽然此次央视以“敞开大门办综艺”为宗旨,吸纳了不少新兴元素,但邀请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参与节目还是首次。如果情况属实,那是很大的突破性。

  何炅、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也成为观众眼中的“黄金搭档”。据撒贝宁回应道:“在金鹰节上已经和湖南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有过愉快的合作。诚如《梦想合唱团》的口号‘梦想与你无尽可能’,我们的舞台将邀请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共同为公益而绽放温暖和美好的情怀。至于具体的合作事宜,还是由节目组再和大家沟通吧。”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节目组确实在与二位主持人接触,彼此都有很大的合作意愿,但具体的合作形式还在商谈之中。”

何炅谢娜上央视始末: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