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回应何炅、谢娜上央视 三人同台有看头【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回应何炅、谢娜上央视 三人同台有看头【2】

2012年12月14日08:2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作为传统电视媒体的代表,央视此次邀约两位国内娱乐大咖加盟《梦想合唱团》的话题引起了各大媒体的争议:是央视真正敞开大门办节目?还是为了提高收视率的初步动作?在面对央一的舞台,何炅与谢娜是会继续自己的主持风格?还是会有所收敛?这些都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和担心:不知道上了央视的何炅、谢娜是否会改变主持风格来迎合央视。而此次何炅、谢娜即将加盟《梦想合唱团》的消息一经爆出,也引得网友热议:一个是央视的“娱乐一哥”撒贝宁,一对是湖南卫视“快乐家族”的活宝何炅、谢娜,三人同台切磋,太有看头了。

  今年,央视首度敞开大门,邀请众多卫视出身的草根歌手参与其中。此次,如果与卫视主持人的合作能顺利推进,何炅、谢娜也将成为地方节目主持人的代表,首次出现在央一黄金档节目的舞台上。而这种机会,相对于卫视,是一次更大平台的推广。而对于央视来说,则改变了在观众心中形成的庄重形象,从而扩展了自己的收视群体。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