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公开选徒弟上春晚 笑言:肯定不带黄圣依--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公开选徒弟上春晚 笑言:肯定不带黄圣依

12月15日,辽台《本山带谁上春晚》录制,本山的六队弟子通过表演PK赛,决定谁能与师父搭档登上“2013辽视春晚”,赵本山、姜昆、梁宏达担任评委进行考核。”对于王小宝事件,本山“火气”显然没消,他说:“名人就应该无条件接受任何人的监督。
2012年12月18日07:16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12月15日,辽台《本山带谁上春晚》录制,本山的六队弟子通过表演PK赛,决定谁能与师父搭档登上“2013辽视春晚”,赵本山、姜昆、梁宏达担任评委进行考核。本山在现场数度感叹:“感谢这个久违又难得的能和徒弟交心的机会”。但徒弟刘小光、李琳的表现不佳成了本山不快的“导火线”,随后,本山又主动提及王小宝打人事件,“我知道后一宿没睡,他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肯定不带黄圣依上春晚

  《本山带谁上春晚》中,赵本山、姜昆、梁宏达评委三人妙语评点,现场上演北派脱口秀。张小飞和张小伟表演的《疯狂小偷》包袱不断,本山给出的评价是,“作品内容、结构、表演都比较成熟,稍微修改一下,可以直接上春晚。”但刘小光和李琳表演的小品《天上人间》因为准备工作不足导致流畅度不够,本山批评道,“虽然你们火了,但看到你们流露出的表演状态,我心里很难受。”

  录制结束后,赵本山主动谈及弟子们的表现,“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机会多了就麻木了,多替我这个白头发的人着想一下。”与此同时,本山透露目前正为央视和辽视春晚“两头忙活”,“剧本都在创作当中。辽视春晚这边看《本山带谁上春晚》中哪个徒弟能胜出,我们会按照人物设计剧本。”而被问及对“新徒弟”黄圣依有何事业规划?本山笑言:“我肯定不带她上春晚。”

盘点赵本山历年春晚瞬间: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