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公开选徒弟上春晚 笑言:肯定不带黄圣依【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公开选徒弟上春晚 笑言:肯定不带黄圣依【5】

12月15日,辽台《本山带谁上春晚》录制,本山的六队弟子通过表演PK赛,决定谁能与师父搭档登上“2013辽视春晚”,赵本山、姜昆、梁宏达担任评委进行考核。”对于王小宝事件,本山“火气”显然没消,他说:“名人就应该无条件接受任何人的监督。
2012年12月18日07:16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因为身体原因憾别央视春晚的赵本山还透露,现在正为央视和辽视春晚两头忙活,最近很上火,得知弟子王小宝的撞车打人事件后,“我一宿都没睡觉。”还称随后看到王小宝的微博声明,更严厉地批评他:“已经做错事了就应该低头道歉,怎能再引事端。”接着赵本山说:“我们本来就是社会的焦点,他们背后都是我,所以我一直严格要求他们。”他表示,公众人物一半都不属于自己,名人应该更注重自己的责任,就应该无条件接受任何人的监督,“名人就是人名,不管名气多大都应该把温度降下来,这叫回温,沉下心做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