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杨钰莹互曝糗事 金童玉女现场“结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毛宁杨钰莹互曝糗事 金童玉女现场“结婚”

周诗浩

2012年12月19日08:48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17日晚来长录制《天天向上》的毛宁和杨钰莹,被汪涵调侃是“金童玉女”的代名词,连乐队伴奏也在主持人抖包袱时心领神会地演奏起婚礼进行曲,音乐响起,杨钰莹腼腆地红脸微笑,毛宁则尴尬地吐着舌头。

  “基本上是歌厅的摇钱树”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正是广东歌舞厅文化的繁华时期,杨钰莹当时在歌厅驻唱了半年多时间。而毛宁因为俊朗的外表,还被歌厅以“白马王子”的封号进行宣传,“基本上是歌厅的摇钱树了,很多歌迷都来捧场,我擅长模仿张信哲和齐秦的歌声。”

  两人初次在录音棚碰面时,居然用粤语来交流。杨钰莹说:“第一次见到毛宁时,觉得他很帅,有种大哥哥的感觉。”而毛宁也表示,两人组成“金童玉女”演唱后,基本上没有吵过架,“她长得那么甜,生气了肯定不好看啊?(笑)所以我们即使闹矛盾了都是互相哄,开个玩笑就化解了。”

毛宁杨钰莹"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