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打破绝不上春晚传言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打破绝不上春晚传言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前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最受关注的“小品王”赵本山于前日与哈文碰面。而更出人意料的是,和春晚绝缘的郭德纲亮相现场,并以“我没说过不上春晚”亲自打破了他不上央视春晚的传言。
2012年12月24日11:1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最受关注的“小品王”赵本山于前日与哈文碰面。而更出人意料的是,和春晚绝缘的郭德纲亮相现场,并以“我没说过不上春晚”亲自打破了他不上央视春晚的传言。

  最具爆炸性的事实——

  “我没说过不上春晚”郭德纲最后一个参加审查

  对于郭德纲来说,从成名至今,他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抖过包袱无数,唯独年年与央视春晚的舞台擦身而过。

  从来都和春晚绝缘的郭德纲,可能要首次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了!前日,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在终审环节中亮相,围绕着郭德纲开烤串店招募帮手展开,引得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对于自己“不上春晚”的传言,郭德纲则表示,自己并非如此,“好多同事为我起誓说我不上春晚,但说句良心话,我也没这么说过,我只能说我的意思可能是被他们曲解了……如果人家需要我,正好我有合适的节目,何乐而不为呢?合适的时机合适的作品,我可以上。”对于郭德纲与央视的破冰之旅,总导演哈文也在微博上称:“好作品才是硬道理”。

  最被关注的焦点——

  本山大叔现身没表演将扮演小人物带徒弟上场

  前日,最受关注的“小品王”赵本山如约而至央视彩排现场。但本山叔依然像往年一样,以“读本子”的状态出现,并没有荷枪实弹地进行彩排。

  据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透露,此次剧本有三个来源:一是由赵本山的小品编剧尹琪创作;二是由本山传媒旗下的一个“轮椅女孩”单丹完成;三则是由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组提供。记者了解到,赵本山使用央视“官方提供”的本子几率非常大。

  据悉,央视为赵本山提供的小品剧本已经基本定型,他在小品中依旧本色出演接地气的小人物,故事极有可能是“赵本山+两个徒弟”的人物架构。而此次本山抵京,主要也是与导演哈文商议带哪个徒弟上春晚比较合适。

  此外,有消息称,此次春晚,本山大叔将搭档“梦中情人”倪萍一起表演小品。但,倪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否认了这一消息。 综合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