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品提前泄密 倪萍或将错失春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小品提前泄密 倪萍或将错失春晚

春晚在即,赵本山的春晚小品目前进展如何,成了关注热点。刘双平说,此次赵本山春晚剧本,是央视春晚导演组为他量身打造。刘双平披露,由于赵本山的春晚剧本被泄露,现在只好另起炉灶,重新创作。
2013年01月04日08: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春晚在即,赵本山的春晚小品目前进展如何,成了关注热点。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透露:由于在12月22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上,赵本山的有关“感化小偷”的剧本,被媒体提前泄密,春晚剧本不得不另起炉灶,重新创作。由于剧本被泄密,原本将搭档本山上春晚的倪萍或将终止春晚之路。

  刘双平说,此次赵本山春晚剧本,是央视春晚导演组为他量身打造。故事说的是:赵本山饰演的农村老汉和倪萍饰演的老伴儿,在大年除夕夜,突然遭遇了一个滑稽的小偷,并最终被善良的老两口感化的故事。剧本笑料成串,非常可乐,但没料到的是,22日那天下午,赵本山的剧本审查以及让倪萍参演的创意被泄。一夜间,被媒体炒得天翻地覆。

  12月18日,在春晚记者会上,哈文诚恳表示:希望媒体能守住喜剧小品的秘密。小品是一次性消费节目,提前将剧情及阵容告诉观众,惊喜感全没了。望大家把小品的惊喜感,保留在除夕夜。

赵本山回归春晚始末: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