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品提前泄密 倪萍或将错失春晚【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小品提前泄密 倪萍或将错失春晚【2】

春晚在即,赵本山的春晚小品目前进展如何,成了关注热点。刘双平说,此次赵本山春晚剧本,是央视春晚导演组为他量身打造。刘双平披露,由于赵本山的春晚剧本被泄露,现在只好另起炉灶,重新创作。
2013年01月04日08: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双平披露,由于赵本山的春晚剧本被泄露,现在只好另起炉灶,重新创作。目前,新剧本进展顺利。但从新剧本看,倪萍参演的可能性不大了。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立即评

  赵本山最忌春晚本子提前曝光,影响演出效果。但媒体关注度太高,屡屡被泄密。2011年春晚,赵本山排练《星球会议》,仅三天,就泄密了。无奈,他赶排《同桌的你》。2012年,排小品《意外收获》。媒体紧追不舍。直至最后因病无缘春晚,炒作才结束。把惊喜留在除夕夜,给他多留下点悬念。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