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曾参演21届春晚 作品连续13年获一等奖--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曾参演21届春晚 作品连续13年获一等奖

2012年11月20日08:07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曾参演21届春晚作品连续13年获春晚一等奖

  赵本山

  赵本山17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出席本山传媒旗下投资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开业庆典时明确表示,他将出现在2013年蛇年央视春晚的舞台,同时还将携小品《相亲3》登陆辽宁春晚。“为观众送欢乐,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据了解,16日晚,在“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开业前夕,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特别赶到长春祝贺,并与赵本山研究上蛇年春晚的事宜。赵本山说:“我俩主要谈的就是上央视春晚的事。”赵本山说,除了央视春晚,他还将继续出现在辽宁省春晚的舞台上,届时将带来小品《相亲3》。

  截至目前,赵本山共参加了21届春晚,与宋丹丹、高秀敏、范伟、崔永元以及“赵家班”弟子小沈阳等人合作,成功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小品,并连续13年获得春晚一等奖,每部小品里的“金句”,都成为当年国内最火爆的流行语。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