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 网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 网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图)

2013年央视春晚今通过官方微博,抢先发布部分节目演出服装。此番共有4套演出服装抢先曝光,火红的民族服饰、带有亮灯的酷炫外套还有红黑搭配的另类服饰,都引起网友一阵调侃。
2013年01月10日07: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网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图)

  图片来源:2013年央视春晚微博

  中新网1月9日电 2013年央视春晚今通过官方微博,抢先发布部分节目演出服装。服装上的另类设计,惹网友集体吐槽“为什么我想到了外星人”。

  2013年央视春晚已进入紧张准备阶段。今日下午,央视春晚通过官方微博,抢先晒出部分节目已敲定的演出服装,以提前满足观众好奇心。

    此番共有4套演出服装抢先曝光,火红的民族服饰、带有亮灯的酷炫外套还有红黑搭配的另类服饰,都引起网友一阵调侃。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