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蛇年春晚进入倒计时 赵本山提前近半个月"进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蛇年春晚进入倒计时 赵本山提前近半个月"进场"

金力维

距除夕还有一个月,央视蛇年春晚筹备正式进入倒计时。记者获悉,“小品王”赵本山也在前夜来到影视之家央视春晚剧组,展开正式排演。”目前,郭德刚已确认加盟2013年江苏卫视蛇年春晚,携两个全新原创作品于大年初一晚与江苏卫视观众见面。
2013年01月08日15:5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距除夕还有一个月,央视蛇年春晚筹备正式进入倒计时。昨天,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公布主持人名单,6名主持人继续延续2012年春晚三老带三新阵容,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记者获悉,“小品王”赵本山也在前夜来到影视之家央视春晚剧组,展开正式排演。

  去年春晚,初任总导演的哈文在主持人风格上略有调整,从服装到语气,央视的几位当家主持人放下了架子,不再煽情,女主持人的服装和发型亦显得轻松不少。今年继续沿用去年阵容,证明风格不变,毕福剑、撒贝宁尚属新鲜血液,惯常走亲民、幽默路线,此外,今年撒贝宁与章子怡恋情曝光,恐怕他也会在春晚上被调侃出各种版本。

  主持阵容的确定,代表央视春晚即将开始联排,正式进入倒计时。上月底,语言类节目终审已经完成,但结果上不明朗。据悉,去年失约春晚的小品王赵本山前晚已来到有“春晚大本营”之称的影视之家,比往年提前了近半个月。此前盛传他的第一个小品本子计划与倪萍搭档,但被倪萍辟谣。比赵本山更神秘的是有望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相声王郭德纲。昨天,郭德纲亮相德云社2013巡演的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并未确认自己已是春晚剧组一员,但他也否认了和央视有过节。郭德刚说:“亮相春晚这事,不到最后一天晚上,谁能保证节目还在啊?最近有人在微博上留言骂我,说我之前说不会上春晚、上央视,我想问问,谁替我起的誓啊?如果有合适的时机,我又有合适的节目我从未排斥春晚。”郭德纲透露,这些年来其实自己跟央视的关系并非外界猜测和想象的那样,“其实央视和我有过沟通,但不是节目不合适就是时机不成熟,之前相声大赛他们也找过我,但我觉得不太合适,台上一半孩子都是从我这出去的,我怕我去他们会紧张。如果有合适的时机、合适的作品,哪里找我都愿意上。”

  目前,郭德刚已确认加盟2013年江苏卫视蛇年春晚,携两个全新原创作品于大年初一晚与江苏卫视观众见面。明年德云社全国巡演将穿越南京、武汉、青岛、重庆等30个城市,首场演出将于4月20日在南京上演,郭德纲和于谦将率高峰、岳云鹏等众位德云社演员亮相。昨天,主办方宣布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合作,巡演中的每一张票都将捐出10元人民币设立“青苗专项基金”,用于改善贫困地区中小学校的食堂和校餐,保守估计巡演将为孩子们捐出超过100万元善款。(记者金力维)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