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退出春晚有隐情? 网友:想单唱央视不同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退出春晚有隐情? 网友:想单唱央视不同意

2013年01月08日15:18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1月6日,央视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的经纪人发出联合声明,称张学友将遗憾退出2013年春晚。此消息一出,大部分网友在对张学友无缘春晚深感遗憾的同时,更称张学友的退出实为“明智的选择”。而也有很多网友分析“声明背后必有隐情”,并且乐此不疲地猜测起张学友退出春晚的幕后真相。

  不久前,有消息指张学友有望登上2013年央视春晚。1月6日,央视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经纪人发出联合声明,称张学友将遗憾退出2013年春晚——因为“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及歌迷对张学友退出春晚一事深表遗憾,其中一位网友甚至称其为“2013年伊始最让人痛心的消息”。“虽然遗憾,但是这样也挺好的,最起码说明张学友是个认真负责的艺人,不是他认为合适的表现形式和内容就不勉强上,有原则,有坚持,这样才厚道。支持!”另有网友这样说。也有网友对张学友的勇敢退出拍手称赞:“太好了,春晚这水太深了,您还是别趟这水。”

  虽然声明中称双方因“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而终止合作,但也引起网友的诸多猜测。某网友说:“怕是恢复假唱了,学友不干吧,真要假唱你满足么?还不如打开电脑听几曲。”“也许人家想单唱,央视不同意,极有可能让他和某女星唱别人的歌。”另有网友这样猜测。

  还有一名网友联想到了央视主持人朱军曾对张学友的夸张评价,分析说:“估计张学友是想起了几年前朱军在《艺术人生》里面吹捧他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结果弄得人家一头雾水。这次春晚又有朱军,只好躲了。”

  更有趣的是,有网友这样调侃起幕后真相来,“对于歌神张学友以‘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退出春晚,我分析如下:1、不肯对嘴假唱;2不肯大轮盘合唱;3、不肯免费出场;4、唱完没有航班回家;5、不肯与赵本山同台跳二人转。你们觉得是哪个?”

(责任编辑:实习生覃巧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