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 网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 网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图)【3】

2013年央视春晚今通过官方微博,抢先发布部分节目演出服装。此番共有4套演出服装抢先曝光,火红的民族服饰、带有亮灯的酷炫外套还有红黑搭配的另类服饰,都引起网友一阵调侃。
2013年01月10日07: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此消息一出,大部分网友在对张学友无缘春晚深感遗憾的同时,更称张学友的退出实为“明智的选择”。而也有很多网友分析“声明背后必有隐情”,并且乐此不疲地猜测起张学友退出春晚的幕后真相。张学友退出春晚的争论还未平息,周涛缺席春晚的消息又一次成为舆论热点。据《扬子晚报》报道,7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消息发出后,网友们对于周涛的再度缺席春晚疑惑不解。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