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助阵《梦想合唱团》 网友赞誉“不老童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颖助阵《梦想合唱团》 网友赞誉“不老童颜”

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正在一套综合频道火热播出。八位城市队长力邀各自明星好友前来助唱,被网友誉为“不老童颜”的林志颖,此番受长沙队队长周笔畅之邀登台助阵。但最抢眼的,还要属长沙队队长周笔畅请来的助阵嘉宾林志颖。
2013年01月10日07: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助阵《梦想合唱团》。

  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正在一套综合频道火热播出。本周即将上演的《梦想合唱团》将首次采用“帮帮唱”的比赛模式,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八位城市队长力邀各自明星好友前来助唱,被网友誉为“不老童颜”的林志颖,此番受长沙队队长周笔畅之邀登台助阵。他稚嫩帅气的娃娃脸更是遭到了撒贝宁的强烈嫉妒,现场被询问起不老秘诀。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的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目前的积分榜上,谭维维、周笔畅、杨千嬅、吴克羣、任贤齐、常石磊、李炜、吴莫愁八位队长的积分差距正在不断地拉大。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各位队长为了提高名次、争取人气,无不使出了浑身解数,力邀各自圈中好友前来“帮帮唱”。实力唱将温岚、黄品源以及魏晨、李代沫、金池、郁可唯等一批青年歌手纷纷前来助阵。杨千嬅更是搬来老公丁子高温情献唱。但最抢眼的,还要属长沙队队长周笔畅请来的助阵嘉宾林志颖。他的到场以及青春朝气的表演让现场歌迷尖叫连连。主持人撒贝宁询问“有多少人是听着林志颖的歌长大的”,现场竟有半数观众举起双手。就连邀请其助阵的周笔畅也表示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记者 张 漪)

    《梦想合唱团》亮点抢行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